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4 18:50 图/祝美毅 钟乾柔 文/宾彩霞 

 

    6月22日上午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行政楼多能厅举行。我校总会计师王瑞龙、我院党委书记唐复柱、副院长蒲方合、院长助理蓝文婷、邱玉兴教授、张前教授、崔振洪教授、以及全体教师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典礼由院长助理蓝文婷主持。

    毕业典礼上,我院副院长蒲方合先后宣读了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定通知书、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考取研究生名单、校友工作联络员名单。随后,唐复柱书记在对毕业生的讲话中指出,毕业是一段旅程的结束,更是一段崭新旅程的开始,对于即将奔赴人生新旅程的同学们,他送上了美好祝福,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保持奋斗的执着,坚持奋斗;二是要保持求知的热情;三是要坚守向善的品格,坚守人生底线,恪守正道。

     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勍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她回忆了四年来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故事,勉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勤奋努力、爱国守法”,书写人生新的辉煌篇章。

    毕业生代表孙奥博和在校生代表黄静先后发言,表达了对良师益友的由衷感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对母校的深情祝福,表示将怀揣梦想、勇敢无畏走好人生旅程。
    随后典礼进入拨穗仪式环节,由王瑞龙总会计师、唐复柱书记、蒲方合副院长、蓝文婷助理、邱玉兴教授、张前教授、崔振洪教授为全体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

    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的欢唱中结束。相信2019届毕业生定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