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习方法、学习要求及学籍管理专题讲座
2019-11-06 12:06 图\林俊英严雨婷文\祝美毅 

为了让2019级新生将未来四年过的充实丰富。我院11月5日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习方法、学习要求及学籍管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蒲方合副院长主讲,参加本次主题讲座的为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  

 

IMG_0841(20191106-104610)

首先,蒲方合副院长着重的像新生介绍了学生手册学籍管理版块的相关条例并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培养独立学习和研究的能力,提高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其次,蒲副院长通过具体的数据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我院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审计学三大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由此教导同学们过硬的专业素养将是求职中胜利的武器。  

最后,蒲方合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要有进取意识,竞争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握时间,“不忘初心,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