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获评1+X证书优秀院校代表
2020-10-28 08:42 李贞伟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我院积极开展1+X证书试点工作。10月24日下午14: 00-16: 30,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顺利举行,这是我院首次举办此项证书考核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本次考试,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我院48名学生参加本次认证考试,成绩合格学生43人,通过率93.48%,我校因组织有力,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院校代表。  

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形式,分为职业判断和系统操作两部分,考察学生的业财一体信息化平台基础应用及系统维护能力、职业理解判断能力和业财协同基础业务处理能力。新道公司作为1+X财务数字化应用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培训评价组织,专门为我校发来了祝贺函。下一步我校将加深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携手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50679973\Image\Group2\0N\~B\0N~B7}3GF727(8FYO5AF_GU.jpg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