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专业介绍>>正文
 
审计学
2022-06-06 08:13  

1)专业名称:审计学

2)培养层次:本科

3)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4)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5)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视野开阔,基础扎实,掌握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管理学、经济学以及法学等相关学科基础理论知识,掌握较全面的现代审计相关理论和专业技能,具备良好的现代审计思维,具有较强的审计实践能力,拥有良好的审计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在各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或其他社会团体能够胜任审计、纪检、咨询、会计、财务、管理或其他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6)主要课程:基础会计、微观经济学、管理学、经济法、税法 、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内部控制、审计学原理、内部审计、政府审计、注册会计师审计等。

7)就业方向:审计、纪检、咨询、会计、财务、管理或其他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