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2023-03-20 16:59 李思敏 

为进一步加强对2019级毕业生的考研指导,满足学生考研需求,提供精准化帮扶,学院于3月17日下午邀请审计学专业负责人邱玉兴教授在逸夫楼205会议室作考研复试指导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英莉参加。 

邱玉兴教授结合多年来指导学生考研复试的丰富经验,围绕复试考核的基本内容、准备复试的方法、复试准备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对于心态变化的调整,为同学们详解了专业课、英语口语、复试自由提问等环节常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策略。最后,邱玉兴教授强调考研复试及调剂过程中心态调整是最重要的,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去对待复试。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收获满满,我院将持续跟进学生的复试动态,继续抓实抓细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指导与服务,助力同学们在复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