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考研分享会
2023-04-26 15:36 冀永贵 

为提高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及相关流程,4月25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208教室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考研分享会。会议由主持工作的向丽副院长主持,朱玉琴副院长及有意向参加2023年研究生考试的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考研分享会邀请审计学专业负责人邱玉兴教授、金融科技教研室主任闫强博士、审计学专业教师陆倩倩、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张亚萍及我院今年考研上岸的周欣璐、陶畅畅、庞晓雪、黄小嘧四位同学做经验分享。   

各位主讲人以自身经验为例从考研动机、学习方法、择校经验、资料准备、考研时间安排、计划制定等方面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强调考研过程中的志愿选择至关重要,希望同学们要准确定位,制定适合目标,理性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同时要掌握备考方法、建立考研自信、科学制定复习计划。   

本次分享会旨在为考研学生提供实质性的指导和帮助,有效解决同学们考研目标不明确、思路不清晰、信心不充足等问题,有利于营造昂扬向上的考研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备考热情。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