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研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室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
2019-05-16 15:52 图/文 卢筱霞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号召,于5月14日下午,在逸夫楼321教室成功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本次大赛由我院党委书记唐复柱、副院长蒲方合及邱玉兴教授、张前教授、崔振洪教授担任评委。

   竞赛中,所有参赛教师都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优势,灵活的教学方法、现代化的教学手段,教学内容设计科学合理、条理清晰,学院许多教师也观摩了本次教学比赛,给予参赛教师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

   经综合考虑,决定推送蔡旺清,包秀娟,钟媛三位老师代表经管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希望他们能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