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研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室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
2023-03-08 08:34 邓海云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工会在独秀书房开展了以“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全体女教职工及女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梁世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全体女师生献上了节日的祝福,鼓励女教职工们牢记育人使命,用实干笃信担当,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随后,师生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别出心裁的水果拼盘设计、有声有色的你演我猜、声情并茂的谁是歌王、当仁不让的知识抢答、热血沸腾的套圈小游戏……全体女教职工和女学生代表个个精神抖擞,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乐不可支。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使女教职工们的身心得到放松,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又拉近了教职工和学生的距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展现出了浓郁的、令人动容的师生情。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