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研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室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快乐随行同进步,凝心聚力促团结”工会活动
2022-11-21 10:08 李勍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与战斗力,11月20日,我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到黄姚乐耘休闲庄园开展以“快乐随行同进步,凝心聚力促团结”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粤桂合作项目集装箱养鱼区、鹧鸪园、茶叶文化馆、豆鼓非遗馆,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新农村建设的蓬勃生机。随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车轮滚滚、碰撞气球、环环相扣、套圈等团建项目,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增强团队凝聚力。自由活动环节中教职工们体验了丛林穿越小火车和射击、射箭等活动,在大自然中放松自己,缓解工作压力。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体验的方式让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到自然之美、运动之美、竞争之乐,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