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赴实习基地调研考察实习工作开展情况
2019-07-05 08:40  

 

为深化校企合作互动交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7月5日上午,由经管学院副院长蒲方合带队,院长助理蓝文婷、财管教研室主任钟媛、审计教研室主任李开潮及学院教授邱玉兴等一行四人组成的考察组,先后对祥浩会计师事务所、广西吉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两处实习基地进行了走访,并对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实习生的学习、生活条件等进行调研。 

 

说明:祥浩1

祥浩会计师事务所

 

说明:吉光1

广西吉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蒲方合副院长对实习单位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通过与实习单位领导、校外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了解学生的实习内容安排和实习效果,听取实习单位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建议。对实习单位严谨的实习管理制度,完善的实习考核体系给与了肯定。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学生工作态度、教学能力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院能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到单位实习、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