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正文
 
用友政务来我院洽谈实习合作事宜
2019-07-09 08:45  

7月9日下午,北京用友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业务总监黄飞一行来我院洽谈大四学生实习合作事宜。我院院长助理蓝文婷,财管教研室主任钟媛、审计学教研室主任李开潮等出席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蓝助理首先对来访公司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介绍了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和审计学专业的办学概况,并针对我院关于学生实习方面的要求以及2016级实习生的情况做了具体的说明。而黄总监也相应介绍了其公司概况,并对学校的实习工作做了两个承诺,一是保证学生的实习质量,承诺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带好实习生;二是公司将根据公司的规模尽可能接收更多的实习生。最后,蓝助理也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共同管理,做好实习工作,为今后建设成我校实习基地夯实基础。 

此次洽谈会对促进学校和实习单位双方深度融合,增强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影响力,为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和专业技能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说明:政务

洽谈会完结后,公司便对我院进行了校园实习生招聘,同学们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积极投递简历,使得本次招聘得以圆满结束。 

 

说明:IMG_20190709_203501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