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正文
 
贺州市财政局“贺州学院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07-21 14:28 李开潮 

秉承学校“坚持开放合作,深化产教城融合、校政企合作,充分凸显协同育人平台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理念,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与贺州市财政局关于在贺州市财政局建设“贺州学院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合作事项进行充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基础上,于7月20日,在贺州市财政局办公楼一楼举行“贺州学院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文成、党委副书记梁世伟、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钟媛、审计学教研室主任李开潮、邱玉兴教授、张前教授及5位实习生,贺州市财政局局长兼党委书记蒲圣南、副局长黄伟勇、副局长任致平等领导及其他成员,以及贺州市委组织部人才中心主任高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与揭牌仪式。    

贺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金融办主任(兼)蒲圣南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对市委组织部领导、贺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及实习生出席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共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标志着该局机关人才培养与高校“政产学研用”合作、党建联盟、群团共建等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将继续深化与贺州学院的合作,充分发挥实践基地作用,共同为建功两大主战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市委组织部一如既往继续支持财政金融工作,关心财政金融干部成长和队伍建设,激励财政金融部门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职能作用。    

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文成代表贺州学院作了发言,马院长表示,“贺州学院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在贺州市财政局揭牌,既表明了贺州学院积极服务社会,也体现了贺州积极支持贺州学院发展。贺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共建活动,以后将继续与贺州市财政局开展多方合作,以推进实践教学及科研往更深、更远融合发展。    

随后,贺州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市人才中心主任高宾,贺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文成院长,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金融办主任(兼)蒲圣南共同为贺州市财政局“贺州学院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揭牌并启动电子签约屏,圆满完成签约。     

 

 

马文成院长与蒲圣南局长交换签约协议

马文成院长、蒲圣南局长及高宾主任共同启动电子签约屏

马文成院长、蒲圣南局长及高宾主任共同揭牌

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及老师集体合影

   仪式圆满完成后,在贺州市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座谈。会上高宾表示,贺州市财政局与贺州学院共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是强强联合,贺州市委组织部门非常重视,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希望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创新推广“共建模式”。    

贺州学院与贺州市财政局召开座谈会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