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审计学教研室主任李开潮一行到桂林两会计师事务所调研
2020-09-21 11:14 李开潮 

为了优化审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审计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学制订审计学专业“十四五”发展建设规划,提高审计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坚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理念,9月18日、9月19日我院审计学教研室主任李开潮与邱玉兴教授一行到桂林的两家会计师事务所(广西公立会计师事务所和桂林恒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在此次调研中,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和实习生活进行了调查了解,同时针对审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审计学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审计学专业“十四五”发展建设规划的科学制订、审计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以及“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施方案向两家事务所所长等行业人士征求了意见。 

 

说明:G:\新闻稿\2020年\新闻稿2020.09.19\图片2.jpg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