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正文
 
【实习就业】与企业面对面,做好专业建设规划
2020-09-24 16:18 江展鹏 

 

按照《贺州学院关于编制 “十四五”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规划(2021-2025)的通知》的要求,为充分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划,我院蒲方合副院长及江展鹏博士一行2人,于9月21日至22日前往深圳进行走访调研。 

为做好“十四五”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规划(2021-2025),经管学院不但召开相关的论证会议集思广益,更把工作的重点前移到了解企业对人才有何要求。此次深圳走访,通过我院的教学实践合作单位——乐客商学院的牵线联系,走访了3家从事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期间与企业负责人、部门主管以及在岗实习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充分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以及学生对专业教学上的建议,为专业建设规划做好方向指引。针对企业和实习学生在教学方式、课程设置和实践实操方面提出的问题,力求在专业建设规划中作出调整和完善,以保证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质量,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50679973\Image\C2C\ABA87C699A1FD11465909F89240861DC.jpg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