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正文
 
【实习就业】我院赴深圳广州开展实习就业考察调研
2020-09-29 19:20 李贞伟 

为提高我院学生就业水平和质量,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根据《贺州学院关于编制 “十四五”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规划(2021-2025)的通知》的要求,为充分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划,我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钟媛老师、区家伟老师、李贞伟老师一行3人,于9月24日至28日前往深圳、深圳开展走访调研。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50679973\Image\C2C\7F4B2698C33B5B2CFE8366C610CB18F3.jpg

在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中,我院教师代表分别与在企业工作的实习生、毕业生和企业代表召开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交谈会中先对学生的工作情况进行关心了解,询问了学生的平时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对工作发展的目标规划和晋升路线等各方面问题细致关心。   

本次走访的企业包括会计事务所、财务公司、贸易公司等多种类型,充分调研了不同企业和岗位对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以及学生对专业教学上的建议,为专业建设规划做好方向指引,为我院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