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双创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第四届校园ERP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0-12-21 14:34 图:吕飞燕 文:沈婷 

2020年12月19日上午8:00,贺州学院第四届ERP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开幕式。本次大赛由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贺州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协会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文成,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副书记钟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世伟,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蒲方合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应邀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  

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选手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培训,大赛从初期时的290多位选手,再到51组选手参加选拔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36组共180名选手成功晋级本次决赛。在商科创新创业虚拟仿真实验中心208、209实验室两个赛场中进行比赛,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团队成员共同协作,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经过中午短暂的小憩,选手们更加充满激情,以更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竞争与角逐,比赛圆满落幕。领导嘉宾以及参赛选手再次回到行政楼多功能厅参加闭幕式,一起见证神圣又激动的颁奖仪式。  

本次校园ERP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让每个参赛学生置身商业实战场景,以各自代表的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身份,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更重要的是,在整个沙盘模拟操作过程中能够极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锻炼学生全局观念以及规划能力。通过本次大赛使得ERP管理理念得以在全校范围推广,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学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