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双创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创新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2023-03-14 11:13 刘晓臻 

 

2023年3月12日晚上七点半,由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贺州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协会联合承办的2023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动员大会东校区多功能厅108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英莉、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成员及各班级代表共300人参加。

大会总结了学院在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创新创业工作赛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往届参赛选手廖彤彤、谭举定、覃飞扬、何美树等4名同学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比赛经验,勉励同学们要敢于接受挑战、在比赛中提升自我

随后,廖英莉宣读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名单,并聘任的导师颁发证书。

最后,梁世伟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将持续完善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鼓励企业以兼职师资、资金、市场、技术等资源参与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实现校企协同育人、联合创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大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向前辈取经、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将创新创业理念与专业学习深度融合,敢闯会创,书写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精彩华章,为学校更名、申硕及80周年校庆添色增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