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正文
 
我院开展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2022-09-21 09:03 李思敏 

为提高教师对优化课堂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的认识和理解,9月20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428教室举办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由张前教授首场主讲《高级财务会计》课程的外币折算会计内容。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吴桂容应邀参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观摩。   

张教授的示范课课程环节齐全、思政元素融入充分、案例讲解详细,课程的设置既调动了学生课堂参与度,使学生变身为学习的主人,又潜移默化的引导学生学会用批判性的思维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本次示范课营造了更为浓厚的教研氛围,为教师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并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供有效帮助。   

据悉,本次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将为期一个月,将会邀请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高层次人才为全体教师上示范课。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