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生专栏>>正文
 
我院开展《我的大学生活》主题分享会
2019-11-27 11:07 图/付裕文/李贝莹 

11月25日晚,我院在逸夫楼208教室开展了《我的大学生活》主题分享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梁世伟、分团委书记阳素文出席。 

此次《我的大学生活》主题分享会的分享人为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李孟龙和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管相钊。 

管相钊学长通过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种专业竞赛,通过不断的实践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开阔眼界,要在参赛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的查漏补缺。 

李孟龙学长则通过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工作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一、承认别人的优秀 同时承认自己的普通。二、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请不要放弃付出,即使你觉得很难很难的时候!三、远离负能量,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即使你在吃亏!!两位学长的精彩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相信19级的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分享会有所收获,让青春不再迷茫,有梦可依,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