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生专栏>>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15 11:35 图\文林俊英 

 

10月14日中午,我院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文成、党委副书记梁世伟、副院长蒲方合出席,我院教师代表、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梁世伟副书记主持典礼。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马文成院长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及人生感悟,希望同学们用智慧和勤奋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并获得独善其身的能力,同时拥有兼济天下的情怀! 

 

焦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勉励新同学在大学期间要明确目标,还要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并且有成大事业的抱负和担当。希望同学们能把在贺院的每一天过得充实又快乐。 

 

18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杨满霞和20财务管理3班廖彤彤分别作为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 

 

典礼现场,我院领导对新生班级进行授旗,最后,典礼伴随着贺院校歌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