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贺州学院“Link.无限未来”大学生职场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3-05-10 08:30 刘睿 

 5月9日晚,由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委员会承办的贺州学院“Link.无限未来”大学生职场挑战赛决赛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老师,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玉相老师,链家总部华南区校园招聘经理李洋帆,链家校园品牌项目经理李怡,桂林银行贺州分行办公室主任董克昌,桂林银行贺州分行人力副总李俊霖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在初赛个人简历制作和半决赛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中脱颖而出的11名选手进入到决赛的1vs1模拟面试环节。在决赛中,由李俊霖、李怡两位企业评委先后担任主面试官,按照企业选人用人标准,对选手进行8分钟的1vs1面试,主要围绕客户至上,诚实可信,主动学习,目标导向,抗压性,沟通表达,动力匹配度七个内容,考察选手应对技巧能力。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审计2班的王孟婷荣获一等奖,文化与传媒学院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张雨莹、20级数字媒体艺术3班赵文博选手荣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财务管理2班苏宇萱、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麦梅清、政治与历史学院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伍晓琪选手荣获三等奖;政治与历史学院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陈芯艺、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吴雨涵、20级财务管理1班陈华杰、20级财务管理2班曾繁莉选手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作为“青春建功新时代 同心共筑贺院梦”贺州学院第十七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培养大学生就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与实践能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职场面试技巧,为广大学生提供挑战自我、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同时,把企业对人才的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转化成高校的人才培养要求,促进大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