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班团干座谈会
2023-04-28 08:39 邓海云 

4月27日晚上,我院在东校区行政楼1楼会议室召开2022级班团干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辅导员邓海云及2022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座谈。 

会上,20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先后介绍了本班在教学、日常管理服务、课外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梳理了目前班级面临的困难以及之后的工作方向。 

   梁世伟肯定了各班的取得成绩,并对20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班长和团支书是各班的中流砥柱,对班级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他们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精心组织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做好专业引领,突出专业亮点;要加强和班级成员、老师的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当好师生沟通的桥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