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八秩校庆】优秀校友陈美分享外贸工作经验
2023-05-19 11:40 冀永贵 

喜逢我校80周年校庆,为激发我院学生和广大校友的爱校、荣校热情,5月17日,我院校庆系列活动“杰出校友讲堂”开讲。本场讲座分享人是2018届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陈美。我院党委书记梁世伟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活动。    

梁世伟在介绍陈美校友时强调,学院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秉持“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校训,坚持“突出特色,强化应用”的办学方针,积极培育服务地方的应用型人才。在学校建校80周年之际开展杰出校友讲堂活动,就是要传承校训精神和学校的育人理论,用榜样引导榜样,不断激励学子立志成才。    

陈美以“外贸人的第一节课”为题与同学们分享了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和未来方向的选择。她从在学校的学习生活谈到了之后的工作发展,给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同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实践、锻炼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成为优秀的自己做好准备。    

   陈美的精彩分享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期待着以后有更多的杰出校友可以回校分享,共同庆祝我校80周年校庆。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