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动员会
2023-05-22 08:58 冀永贵 

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的综合能力,2023年5月20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动员会,我院党委书记梁世伟,广东大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岑文刚,我院副院长向丽(主持工作),我院副书记、纪委书记廖英莉,各项目指导老师及300多名同学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廖英莉主持。 

向丽在讲话中强调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对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锻炼创业能力的重要意义,对在第八届大赛获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许,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在第九届大赛中再创佳绩,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我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治区金奖获奖团队《因茶兴业-茶产业振兴惠农先锋》团队进行了示范路演。 

会上还为贺州学院杰出校友广东大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岑文刚先生颁发我院创新创业校外导师聘书。本次会议提升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热情,拓展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为我院备战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