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八秩校庆】优秀校友岑文刚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2023-05-22 09:22 冀永贵 

5月20日上午,我院于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优秀校友讲座活动,广东大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校友工作联络处主任岑文刚应邀出席并发表专题演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主持工作副院长向丽及师生代表约300人参加活动。  

岑文刚以《生命的意义——师兄谈创新创业》为主题,讲述了他如何从一无所有到实现财富自由,如何用努力和勤奋实现企业家的梦想,如何用坚毅从失败中收获成功的喜悦的创业经历,并对目前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心存大志、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敢闯敢拼,用勇气和智慧拼搏出属于自己的时代,在助力推进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丽航程中,展现青年学生的担当和作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