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贺州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2-03-28 18:38 黄洲溶/文郭嘉莲/图 

3月26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创新创业实践协会协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贺州学院选拔赛在逸夫楼314举行。    

本届大赛自去年11月份开始启动以来,通过线上、线下分享会等各种途径广泛宣传,共有71支参赛队伍成功报名参赛,经过两次网评最终遴选出15个项目进入现场答辩。比赛中,15支参赛代表队选手进行精彩路演,参赛团队详细介绍作品与创新思路,认真回答评委提问,在互动学习中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创新思路。经评审,梁妈油茶、材高“脂”深—环保型高性能人造石专用树脂开创者、滴滴山茶油、福至贺盈—结出乡村振兴之果、“史”而复兴—基于红色历史的创新旅游发展、酸桂坊、云端筑康等7个项目获评一等奖。   

本届大赛旨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强化科创协同,推动大学生竞赛训练孵化与实践操练平台建设,持续提升科创项目的育人成效。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