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我院实现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新突破
2022-04-26 10:09 图/文蒋丽娟 

2022年4月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本科高校经济学与财政金融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广西本科高校经济与贸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协办、广西财经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广西赛区)暨第六届广西国际贸易竞赛获奖结果揭晓,由我院教师蒋丽娟、胡昕驰老师指导,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欧阳绮雯、郁星梦、卢庆、廖思思、王海榕、商务英语专业李勤、罗仕婷7人组成的学生团队Sweetest水果罐头出口公司荣获三等奖,本次获奖实现了我院在本项赛事零的突破!   

 在筹备比赛的过程中,指导老师整合校内外各种优质资源,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耐心指导参赛学生,团队成员都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精准发力,共同攻克难关,体现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   

通过本次赛事,学生在国际结算、商务谈判、商务英语、外贸知识、电子商务、营销推广及商务礼仪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得到锻炼提升,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