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西区赛暨国赛选拔赛中获奖
2022-04-26 10:16 李贞伟 

说明:https://www.glut.edu.cn/__local/D/50/63/3C135CFDCA3BC2DF85C85DD38AC_822D1C4B_2D5A4.jpg

4月23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西区赛暨国赛选拔赛落下帷幕,我院共有5支队伍入围区赛,其中有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分别为《疫情下网红经济对大学生创业模式选择倾向的影响》参赛队员:覃艳萍、朱日桦、严坚玲、陆春梅;《基于乡村振兴背景下消费对于名宿选择及其意愿因素的探究》参赛队员:黄健武、韦春林、梁茗惠、庞妃妃、梁德青;《“笑一笑,订单就来到”——房东面部表情对用户租赁意愿的影响》参赛队员:张朵、陈洁琼、莫玉燕、卢秋霞、黄俞霖。  

据悉,本次大赛由广西教育厅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区20余所院校参与比赛,经校级选拔后,有840名学生共183支队伍晋级广西区赛。自2018年以来,大赛连续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统计学领域唯一入榜的全国性大赛。大赛引导学生观察社会、感知社会、增强爱国意识,倡导“真题真做”、解决实际问题,从而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及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