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贺州学院第六届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圆满闭幕
2023-03-14 11:07 刘晓臻 

 

2023年3月12日下午三点,由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创新创业实践协会联合承办的贺州学院第六届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于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圆满落下帷幕。教务处处长余长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向丽出席闭幕式。   

余长庚为本次大赛致辞。他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青年是人的一生中最具创新的阶段,也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引导和帮助我校广大青年树立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本次比赛真正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为培养同学们的创业精神做出了很大贡献。同时也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提升了同学们对企业模拟经营的认知。   

随后,裁判代表谭举定做本次大会总结。梁世伟书记宣读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并与与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一共吸引了60支队伍共240名选手参加。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评选出一等奖队伍6支,二等奖队伍12支,三等奖队伍18支,优秀奖队伍24支。大赛旨在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信息化经营的形式,仿真现代化企业管理的理念,使参赛学生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提升学生的创新决策、应变、团队合作和综合能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