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研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室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手工香片制作活动
2024-03-11 15:26 邓海云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0日,我院分工会在独秀书房开展手工香片制作活动,活动邀请赵筱婕老师授课。学院副院长朱玉琴、全体女教职工及女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副院长朱玉琴为全体女教职工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女教职工们以女性独有的柔情细腻与坚毅韧劲,撑起学院“半边天”,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赵筱婕老师向我院师生介绍了香片制作的基本知识、造型、色彩的应用,就如何调制香味、摆放造型、脱模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指导,在赵老师的指导下,普通的原材料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作品。我院师生纷纷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各式各样的精油和干花搭配在一起,创作出了个个美丽别致、赏心悦目的香片挂件。

本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的身心得到放松,陶冶了情操,还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呈现出了温馨、和美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