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贺州日报】刊发我院向丽教授理论文章《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 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4-02-25 09:07 陆倩倩 

2024年2月24日,《贺州日报》理论版刊发我院向丽教授撰写的理论文章《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 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文为贺州市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社科联于2024年1月下旬联合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征文作品。文章认为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对于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贺州亟需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通过技术支撑、模式创新及效率提升,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助推产业跨业态、多元化发展进而迈向高端智能化,高质量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并提出了加快农业数字化转型推进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工业数字化转型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服务业数字化转型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等实施路径。

原文链接:http://www.chhzm.com/news/hzrb/content/20240224/Articel03005HO.htm

001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