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领导到我院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4-02-29 15:44 李福炼 

为进一步筑牢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强化教学质量意识,树立以学生为中心思想,积极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学校深入开展了开学首日听课工作。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袁胜军、财务处处长莫国琨一同深入到一线课堂,和学生一起聆听新学期第一课,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专任教师共同参加了听课活动。

课后,袁胜军书记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了解师生返校情况、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情况以及我院今年工作思路,下一步学院发展的具体措施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在青年教师座谈会上,袁胜军书记希望青年教师多注重学历提升和学术训练,将科研反哺教学的理念贯彻到课堂中,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通过创新教学方式,实现“四个回归”,增强学生对课堂教学内容的兴趣,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1E752

我院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在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起到了监督保障作用。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开学首日教师全部到岗,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气氛活跃。

新学期、新气象,全我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我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定将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