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4年第一次团支书会议
2024-03-06 16:51 梁世伟 

2024年3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支部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团支部建设、团支书自身建设、团干工作等议题展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肯定了去年团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学院团委带领下,各团支部积极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在学科竞赛、志愿服务进社区等工作上表现突出,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要求各团支部结合“学雷锋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和志愿服务,通过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在活动中锻炼共青团员的能力,提升共青团员们的思想品格。会议提出各团支部要积极学习习近平寄语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团支书要注重个人素质的提升,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和技能水平,同时要积极参与到各种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团委副书记关于智慧团建建设问题展开讨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提高团员的思想认识和组织纪律性,同时要注重学生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团委书记刘睿宣布成立学院团委组织部,并强调各团支部成员之间要加强团结协作和互相支持,各班团支书要发挥引领作用,在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做好团结工作,做好活动组织和团员推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各团支部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共青团员们积极向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指引。

20B71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