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崔振洪教授、闫强博士受邀到工商银行贺州分行授课
2024-03-25 10:29 黄韵 

为了深刻把握新时代金融工作发展规律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2024年3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贺州分行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我院崔振洪教授、闫强博士受邀为培训班授课。

崔振洪教授做了题为“推进金融高质量发展,服务壮美广西建设”的讲座,解读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内容,分析了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挑战和风险,加深了学员对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闫强博士多角度、多维度讲解了如何“构建中国特色现代金融体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并从加快变革、完善制度、惠普金融和金融监管四个方面提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对策建议。

此次讲座为培训人员准确、全面理解2024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在如何贯彻落实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指导作用。全体学员受益匪浅,并展开热烈讨论,认为两位教师授课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学院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开展多样化的讲座宣传活动,切实有效地落实服务地方职能,为持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IMG_256

IMG_256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