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30 10:49  

9月29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在逸夫楼205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做了主题发言。  

唐书记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观看《血战湘江》《红色传奇》等影片和参观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谈三个方面体会。一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把准思想理论的“定盘星”。三是加强斗争历练,不断增强斗争本领。他认为,当前,学校正处在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关键阶段,任务艰巨,既面临办学资源不足的严峻挑战,也有自身现实困境。我们要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展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执着、韧劲和定力。改革创新,大胆突破,从制约改革发展最突出问题抓起,聚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推进体制机制创新。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一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传承红色基因,从我做起。向雷经天先辈同志学习,不管别人如何误会,都坚定不移跟着党走。我们不要害怕被误会,勇于担责,坚定理想信念,为广大师生做出表率。   

 

说明:D:\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主题2相片3.jpg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