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双创动态>>正文
 
【喜讯】我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9-11-18 16:00 图:卢莉娜文:黄慧玲 

11月17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金陵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金陵科技学院举行。我院代表队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现场并荣获一等奖佳绩。   

 

本代表队成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协会的卢莉娜、杨雯雯、黄妮、陆雯雯、蔡道溢。他们在指导老师蓝文婷、郭志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以出色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实现了我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零的突破,创沙盘比赛历史新高。   

 

大赛使用新道科技提供的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采用团队协同方式运行,每个模拟公司由五个岗位(总经理、采购总监、生产总监、销售总监、财务总监)组成,各岗位通过PC终端线上独立操作,并行作业,各司其职,公司依靠各岗位的协同运作,完成所有经营决策和运作过程。   

据悉,本届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本科院校的120支代表队600名参赛选手参加。“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对于加强院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