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双创动态>>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广西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9-12-12 10:35  

说明:C:\Users\我的电脑\Documents\Tencent Files\1501021079\Image\Group2\AT\68\AT68(UH79E9KQVVX~H2}DHU.jpg

12月7日,由工业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由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大力支持的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广西总决赛在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广西赛区共有32支队伍参赛,其中有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玉林师范大学等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由刘晓臻、董艳两位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队在本科组团体赛均荣获一等奖。此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环节层层筛选出选手进入广西区总决赛,大赛旨在促进学生更深入、更熟练掌握企业实际业务,锻炼学生会计业务处理能力以及财务信息化掌握能力,提升创业、就业能力,为企业选拔“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创新会计人才。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